【心情】天天都在討論畢業這幾天真的都是在討論畢業的相關事情 ! 話說 昨天沒有寫道的部份,先寫在這裡。我們星期四月考完,體育課根七班玩棒球,超好玩的 室內設計! 其實他們都很搞笑 = = " 台 ? 只是一種稱號,為什麼要掛上 " 壞小孩 " 這三個字 ? 挨 ~ 別看錯他們辣 !! 對了 ! 今天呀 拿到一些畢裝潢業相關的東西,以下是清單 ( 無聊 = =" )1. 畢業紀念冊、2. 畢業紀念光碟、3. 沙龍照、證件照、4. 沙龍、證件光碟、5. 沙龍照書籤、而且呀,劉德偉的還印製錯誤室內裝潢咧 ! 印到顏廷宇的 ~ 差太多了吧 !! 話說今天公佈名次,我是第六名說‥超可惜,差一名就前五名了 !! 痛恨 ˋˊ 話說 希望拿個什麼市長獎的  0 . 室內設計0  至少拿個獎狀回家對了 ! 我還拿到全勤獎 + 健康與體育領域獎 = = "  囧 "說到獎狀獎牌,我還有三張獎狀兩張獎牌沒有拿到,這樣很不公平裝潢爺 = =" 希望來得及印製 + 頒發。話說今天開班會 ! 討論玩水 + 暑期要出來騎腳踏車 !! 呵呵,我暑假有超多行程的,話說舞蹈班要轉班,因為沒有開成功 室內裝潢= ="玩水的水球大戰呢,水球經費的來源,就是郵購退費沒有來退的剩下的錢支出 100 元 * 是玉蕎去買的‥我們要在禮拜一打水球戰,打完還有披薩可以吃呢 ! 正點 設計裝潢! 然後騎腳踏車就是呢:6/28 ( 六 ) 八點半,集美集合。最多等你到九點然後跟學校租腳踏車騎過去,報名請到學校跟我填資料 ( 限613 )我會在 6/27 通知你們要記得系統傢俱去、跟要帶的物品 !! 要自備腳踏車要說。大概就是這樣,不確定請在禮拜一跟我說答案,以便登記、確認名單。如果天候不佳 我會通知取消 改到 7/13 ( 另外通景觀設計知)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囉 ~ 雜事好多呀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建築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sv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