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的個性年輕時留著一頭短髮那時常帶著姐姐的第一個女兒蘇大姊到處玩招牌笑容從小到大依舊沒酒肉朋友變其實留著短髮的我有一股書卷氣蘇大姐小時候超可愛我不是裝鬼臉是因為我的屁屁被後面的花給刺保濕面膜到了14年前在公司上班時同事幫我照的2005年前還是短髮的我攝於松田崗喜歡這片大草原的感覺2004關鍵字行銷年12月21在辦公室對照第六張照片是不是差很多呢?這張是我跟姊姊的第二個女兒可愛的毓合照別被關鍵字廣告我的笑容給騙了我是恰查某阿姨2004年12月25日攝於大社國小司令台前照片中的蘇大姐跟小時候超不票貼像喔! 從學生時代就留著一頭短髮在2005年前我還是一頭短髮以前留短髮是覺得年輕也好整理後來會代償留長髮是因為金牛座實際的特性 怎麼留頭髮跟星座有關係呢?怎麼扯上金牛座實際的個性那是我認為借貸留短髮須常常修剪而且修剪跟剪短的費用是一樣的所以我才會把頭髮留長這樣就不用常常修剪了如果酒店打工瀏海太長就用髮夾夾起來夏天熱的時候頭髮太長就綁起來結果事實證明我的看法是正確的自從留了長太平洋房屋髮我大概半年才會去修剪一次頭髮一年才會去燙一次離子燙果真省了不少錢這是不是跟我實際的性格房屋出租有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1sfsv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